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部门信息  |  科研与科技服务机构  |  正文

高分子材料研究所


高分子材料研究所立足于长安大学交通行业的特色,着力于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科建设需求和企事业机构实际需要出发,通过研究计划的实施,使高分子材料学科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有显著提高;通过立足高效研究阵地,做好教学带动科研,科研促进教学,教学科研促进项目培育和产业转移,在促进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化学、功能高分子等相关学科的发展的同时,重点培育新的产业技术,特别是在沥青改性剂、混凝土外加剂、各种交通用功能表界面材料、建筑用高分子材料、土木工程材料、汽车用高分子材料等关键领域进行重点研究。培养具有一定科研技术能力和较强科技产业适应能力的创新型、管理型人才,将我校面向产业应用的研究开发工作在高分子材料学科领域拓展、深入。

本所现有8名研究人员,承担或参与完成了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SCI检索15篇,EI检索近10篇;获发明专利10多项。

序号

姓名

职称/职务

1

艾  涛

副教授/所长

2

颜录科

副教授

3

宋家乐

讲师/副所长

4

晁  敏

讲师

5

吴  蕾

讲师

6

魏俊基

讲师

7

晏  妮

讲师

8

王凤燕

讲师

关闭